|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17 09:45 PM 发表 我的神只是在BADASS有点弱 其余时间都不会逃的em0042" /> 现在,感觉.... Undertaker vs Kaneem0030" />
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11-17 09:52 PM 发表 我给你的形象不是UT的啦~ 最多好像sting~一个非常很暴力的sting~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17 09:54 PM 发表 很好 怎样都还是有点真实投入好 STING是不会逃的哦 加油啊!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1-17 08:01 PM 发表 喂,你是什么意思哦 不要侮辱我呢
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11-17 10:05 PM 发表 谁说sting不会逃?? 有的~当MEM的时候就有了~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1-17 08:05 PM 发表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朋友结婚要做兄弟, 所以这几天都没空上网,我刚刚才看到hom3boy的短信而已,真是抱歉em0008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21 AM , Processed in 0.1003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