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8-11-14 11:28 PM 发表 The Destroyer vs Shawn Hardy & Y2S The Destroyer是谁哦?em0010 看来很精彩~em0013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15 01:04 AM 发表 暂时的名字 就是老子跟我的朋友em0002
原帖由 坚持爱你 于 2008-11-15 02:15 PM 发表 好像是ddp。。。 对吧?
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11-15 09:19 PM 发表 我在等着scorpion完成他的那part~ 那GWS战报就可以完成了~请大家耐心等等~ 应该不会太迟~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6 AM , Processed in 0.0899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