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JBCoach 于 2008-11-18 11:24 PM 发表 我不是排球教练,是别的教练。 我设定期限在20/11之前要找到12位球员, 不然就要放弃组队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17 PM , Processed in 0.0986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