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11-13 07:22 PM 发表 恩... 你再说什么呢???
原帖由 ^aiai^ 于 2008-11-14 08:04 PM 发表 你们原本有人的还是你要在这里组新队啊?
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11-14 10:25 PM 发表 你是教练吗??? 我真得很有心... 因为...我很喜欢排球...
原帖由 紫色薰薏草 于 2008-11-18 10:28 PM 发表 我能参加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17 PM , Processed in 0.11137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