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pohch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Btalks mIRC chat room

 关闭 [复制链接]
~無悔~
2005-12-15 08:55 PM
怀念勒~没想到那么多年了还有人用这个聊天
real.gigaleon
2005-12-15 09:00 PM
MIRC,最初的感动。。。。。。,好怀念呢,这个是我掉进电脑地狱的考试
angel@devil
2005-12-15 09:10 PM
好玩阿??
我不會玩那個的。。。
InteRmeZO
2005-12-15 09:39 PM
一个人都没有!骗人的
wei~薇~
2005-12-15 09:49 PM
不懂什么来的....
等你们弄了在来跟我讲什么来的吧....
~番茄~
2005-12-15 10:06 PM
没安装就进不去了吗???
BlueVVind★
2005-12-15 10:08 PM
要进哪一个room?
幸福的男人
2005-12-15 10:48 PM

我都没有看到人咧!!

好寂寞!
神经病
2005-12-15 11:03 PM

酱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我没玩过
*mlng(.^.)
2005-12-15 11:07 PM
会好用吗?不好用我不顶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