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virson#wenwen# 于 2008-10-29 10:36 AM 发表 也许...可能....或者... 可以开一个试试看... 只是尝试...因为很多东西没有人去尝试是不知道后果的... 哈哈...总得来说... 玩音响的人很多...聊音响的更多... 深入认识音响的...还是要找ACC SHOP 啊.... ...
原帖由 顺0620 于 2008-10-24 05:13 AM 发表 我只有一点点的认识。 不过...我赞成!
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8-10-26 11:06 AM 发表 间中也同样有你的道理~ 当年轻人接触到的朋友多是喜欢玩炸机的也同样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 也许等到jb炸机队伍消失之后才会有SQ的到来吧~ 本身所强调的一点在jb只单一个jbms炸机队伍就已经音响整个jb了~ ...
原帖由 luvli_pig 于 2008-11-18 12:05 PM 发表 如果签名档那台是你的车。。 看起来好像不止一点点认识~ 您谦虚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7 AM , Processed in 0.10014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