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Kai 于 2008-12-1 03:12 PM 发表 哇佬...那个刀可以借我吗...?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2-2 05:11 PM 发表 版主: *空缺中* 还不选个老大来。。。。
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12-2 06:00 PM 发表 论资历,论经验,论资深,论行情,论学历,论聆听,论手工,论时间,论配料,论买买,论好料,论好听, 都非你莫属了 em0020 em0020 em0020
原帖由 ckimy 于 2008-12-2 07:49 PM 发表 我支持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2-3 12:52 AM 发表 你们两条野阿。。。 论资历,论经验,论资深,论行情,论学历,论聆听,论手工,论时间,论配料,论买买,论好料,论好听,有排还没轮到我。。。 你们比较适合。。。 3 WAY CHAMPION。。。em0012 SPL ...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2-3 02:27 PM 发表 不是你咯。。。。 ASC KL.....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2-3 03:19 PM 发表 派鞋。。。 我收错风了 没关系, 有名就可以了。。。 你当班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8 AM , Processed in 0.1142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