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queensbay watson看到他们家的产品在做促销哦!买超过rm50就送rm46的产品哦~ sinyee87 发表于 2010-5-7 04:40 PM
昨天去watson买了Kate眼线笔... 但比较特别的是它是“三点笔”... 它可以用来填补眼睫毛之间的空隙 ... Irene91 发表于 2010-5-17 06:2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35 PM , Processed in 0.1033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