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就是愛睡覺 于 2009-4-27 02:09 AM 发表 psp没有分正版鸡和翻版鸡。。。 把引导换去m33就能玩了
原帖由 就是愛睡覺 于 2009-4-27 08:22 PM 发表 洗掉了,棒子不够位
原帖由 就是愛睡覺 于 2009-4-28 12:06 AM 发表 目前玩着绝体绝命3em0012
原帖由 爱天使§贤贤 于 2009-4-29 09:08 PM 发表 日文存档要怎么弄才可以在中文版上玩? 我不想重打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11 PM , Processed in 0.1010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