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王者之魂~ 于 2009-4-26 10:19 PM 发表 为什么我下载了,开进game里面就一片黑暗的?玩不到 各位教教我!!
原帖由 ~王者之魂~ 于 2009-4-26 10:43 PM 发表 我的不是正版机。而且是5.00M33版本。请问有什么问题?一开进去就黑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12 PM , Processed in 0.0951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