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一次過把你的故事看完
感覺你有點壞
但是卻可以改正
是很好的事
戒毒真的很辛苦
你都做到了,相信沒有什么你做不到了
加油噢^^
我19歲什么也不知道
但是結過婚,有孩子,老公去世了。。
而我開始找不到目標
就換男人如衣服。。
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其實以我的學歷我不需要做pub
我竟然為了不讓自己煩惱跑去做
每天給人占便宜也不在意
只是自己一個人哭.......
我不明白什么時候我才能跟你一樣
我不喜歡現在的我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很虛偽,外表堅強,內心卻是孤單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