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hiqian 于 2008-7-25 03:05 PM 发表 楼主阿。。。 别掉人胃口了。。。 快加稿啊。。。
原帖由 firehouse 于 2008-7-25 13:48 发表 在 Cari 的小枕頭也是你?
原帖由 firehouse 于 2008-7-25 03:19 PM 发表 不是剛加麼?
原帖由 ~燕云十八飞骑~ 于 2008-7-25 05:18 PM 发表 啊??? 假的啊?? 我比较喜欢真得咧~~ 赫赫~~ 我又有点看不懂了~~em0026
原帖由 shiqian 于 2008-7-25 05:13 PM 发表 对啊。。。 你是刚加。。。 就还想再看你的故事啊。。。 这样也不行吗em0010 em0010
原帖由 firehouse 于 2008-7-25 06:16 PM 发表 我的寫作手法是以《紅樓夢》之筆法而為。 懂之為不懂; 不懂之為懂。 你想了解, 可先閱 《紅樓夢》(清朝), 再閱《紅樓解夢》(現代)。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4 AM , Processed in 0.0882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