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SP] DJMAX Portable专属讨论区

[复制链接]

回复 #70 魔物猎人 的帖子

selphie
2009-9-15 06:36 PM
walao, son of sun 6bfx 3 minute ver you pass olso????
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
davytan -2 警告:这是中文论坛,请用中文回复,或 ...

总评分:  积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花生酱=-
2009-9-18 11:46 PM
我玩第二的==;
是不是不是很好玩?

回复 #73 不快熟的快熟面 的帖子

selphie
2009-9-19 11:49 PM
这游戏几乎是大家公认的毁机游戏。。。。。em0026
魔物猎人
2009-9-25 12:12 PM
原帖由 不快熟的快熟面 于 2009-9-24 08:09 PM 发表
这个游戏很少人在论坛讨论,我最近也是有闪屏的问题。

如果你是DJ黑色方块的话~~~建议你去打补丁~~~
xiiaojiin
2009-10-31 04:27 PM
有人有下载点吗?我找不到啊!
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
davytan -2 警告:违规内容 - 《本版条例》 第【 ...

总评分:  积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SouL}
2010-2-16 01:56 AM
现在在重玩classical中。。。。。
前面好无聊。。。
XinGNan
2010-3-31 10:16 PM
请问谁是用PSP 3000玩的?
Jay1515Jay
2010-4-12 07:45 PM
回复 77# XinGNan


    我咯,你玩不到咩?
XinGNan
2010-4-22 06:23 PM
回复 78# Jay1515Jay

在玩Fever ,BlackBox,Klazzaquai....技术都卡了,==
{SouL}
2010-6-28 04:27 AM
现在出新版本了,不懂为什么我玩不到。。。
叫Hot tun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