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SP] DJMAX Portable专属讨论区

[复制链接]
xiaoyou
2008-6-8 11:43 PM
第1代 第2代 我都玩过了~ 第二代的有等级 可以赚钱买东西的
我觉得第1代比较多好听的歌~
夏兰荇德·天
2008-6-9 10:41 PM
蛮喜欢玩的,但是我连4粒按钮的都才57%。。。。
无言者
2008-6-10 07:02 PM
蛮久的游戏了~
十分不错~
~粉红爱恋~
2008-6-11 04:11 PM
我最喜欢玩O2jam 之类的游戏了

很好玩...我在O2jam已经玩很久了

所以DJmax 很容易上手~~  在学6key当中~~~ [加油]
夏兰荇德·天
2008-6-13 10:18 PM
原帖由 ~粉红爱恋~ 于 2008-6-11 04:11 PM 发表
我最喜欢玩O2jam 之类的游戏了

很好玩...我在O2jam已经玩很久了

所以DJmax 很容易上手~~  在学6key当中~~~ [加油]

em0102 我還在玩4粒的em0102 如果按鍵一個一個來我還可以,但是有時混幾條長的來,就break了em0106
我把PSP倒轉來玩的em0018 習慣按鍵向上的了。。
爱无力~
2008-6-25 08:09 PM
这游戏我玩了半年了哦
我还破到8Key的
你一直去玩Mission的就拿到了哦
8Key真的很难玩
我玩到手指都抽筋了也em0014

回复 #1 夏兰荇德·天 的帖子

ADsky
2008-6-29 08:23 PM
那里可以下载,可以PM我妈em0010     谢谢
夏兰荇德·天
2008-6-29 08:43 PM
我也忘记哪里下载的了,你去Google 搜索一下,应该会有,就写 DJMAX Portable 2 下载 ,可能会有
Cslster
2008-7-31 08:51 AM
我很想玩这个game不过下载不到的。。可以pm我怎样下载吗??
谢谢~~
jinryosuke
2008-8-11 08:11 PM
我正想找第一代
请问谁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