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oubleR0710 于 2008-6-5 12:47 PM 发表 
哈哈~~~
完全同意~~~
可是为什么英格兰只拿过一次世界杯啊~~~
又不是没实力。。。
我觉得教练有一点问题
希望Capello真的会拯救英格兰
虽然上次不敌法国
不过法国的水准的确在英格兰上一点
而且英格兰现在跌出世界十强了
可惜..
英格兰的人才真的又不是没有..
锋线组合
鲁尼+Owen 已经很强了
外加还有Smith , Crouch , Agbonlahor , Defoe , D.Bent 等等呢
中场更是人才济济
Beckham , Gerard , Lampard , Lennon , Downing , Joe Cole , A.Young , Huddlestone , Hargreaves , Carrick , SWP等
防线
Carragher , Terry , Ferdinand , Richards这四个都够闻风丧胆了
还有A.Cole , Shorey , Campbell , Brow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