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红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知道Man U是對曼聯的侮辱嗎?

 关闭 [复制链接]
Footman
2010-7-20 10:34 AM
谢谢Lz分享~
学习了
@小布丁@
2010-7-23 10:28 AM

知道了
以后不会再叫 man u了
SteveMax
2010-10-26 06:21 PM
原来是这这样的哦~见识了~
帅-J-14
2010-11-19 04:05 PM
很多赛事转播,比分表那边都会用MANU... 何解?
malaysia888
2010-11-23 05:53 PM
受教了,谢谢
justan10
2010-12-5 09:47 AM
thanks LZ~~~
t123321
2010-12-21 12:42 AM
哦。。才懂哦。。
brianfoxchan
2011-2-17 02:29 PM
glory glory man utd
glory glory man utd
歌仔都有的唱啦  仲有人5明呀
jytow0716
2011-5-5 09:28 AM
了解了   之前都贪方便只type Man U @@
asdf88
2011-6-16 09:56 PM
了解,以后不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