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爱~23 于 2008-5-9 03:51 PM 发表 还需多多磨练...!! 这赛季他表现并不出色..!!
原帖由 aiyoneh 于 2008-5-9 09:22 PM 发表 为什么那么讨厌他呢?? 曼联也是很需要他的叻~~
原帖由 CronusWing 于 2008-5-29 01:25 AM 发表 和同時進來的anderson比,nani得表現確實沒那麽亮眼,可能是真的沒實力,也可能是還未開竅、融入球隊,就像以前只會耍花拳繡腿的cr。當然他現在需要的也正好就是當年老費給他的時間和表現機會,成不成才就要看他 ...
原帖由 爱~23 于 2008-5-29 10:50 AM 发表 如果下季再无表现....被卖的机会蛮高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2 PM , Processed in 0.0998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