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M-boyz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红魔食人魔——埃夫拉

 关闭 [复制链接]
汉龙
2008-5-4 03:03 AM
Evra是个很好的后卫。。。曼联这个赛季打得这么出色,他居功不小啊~~!!
他的速度快,脚下功夫也不错。。。他的左路进攻肯定好过Brown的右路~支持他!
狂风武神
2008-5-4 03:05 PM
恩~~我每次玩足球的时候都会买他
Bo0nXBo0n
2008-5-6 07:40 AM
Evra善于攻弱于守~很多次因为他上前助攻~来不及回防的时候~Vidic不得不马上去填补他的空缺~
导致中后卫剩下我们的三千万先生撑着~这也是曼联今年超级稳固的防线的来源~em0009
015
2008-5-6 09:48 PM
Patrice Evra善于攻胜过守的边后卫!
楚留香
2008-5-7 12:52 AM
原帖由 015 于 2008-5-6 09:48 PM 发表
Patrice Evra善于攻胜过守的边后卫!

但是说到攻击力大的后卫..还是不敌Riise
Riise对自家的龙门很有攻击性..
015
2008-5-9 01:07 PM
原帖由 楚留香 于 2008-5-7 12:52 AM 发表

但是说到攻击力大的后卫..还是不敌Riise
Riise对自家的龙门很有攻击性..


也对咯!进自己家的龙门,哈!
爱~23
2008-5-9 01:14 PM
EVRA真的是个不错的左后位...!!
没有他...曼联边路的近攻...不会打的那么流畅..!!
YawW
2008-5-10 12:42 PM
他的踢法很像ashley cole...
CronusWing
2008-5-28 01:45 PM
AC米蘭的主意最近打到這位先生頭上來了= =
希望不會被撬走
DoubleR0710
2008-5-29 10:25 PM
原帖由 CronusWing 于 2008-5-28 01:45 PM 发表
AC米蘭的主意最近打到這位先生頭上來了= =
希望不會被撬走

可是他最近狮子大开口...居然要求7万5英镑的周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