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398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招版主:Discuz!技术讨论区

[复制链接]
Lpohchin
2008-4-15 12:23 PM
必须对discuz有一定的了解

有兴趣的请直接pm我申请
#优#
2008-5-8 11:16 AM
推荐清谈大使
清谈大使
2008-5-8 01:52 PM
原帖由 #优# 于 2008-5-8 11:16 AM 发表
推荐清谈大使

ahar?
有什么原因要推荐我??
虽然我是老手
but我还是很差的
#优#
2008-5-8 09:49 PM
但至少你懂得多
fyhao
2008-5-8 09:59 PM
个人觉得清淡大使绝对胜任此工作。
清谈大使
2008-5-8 10:25 PM
原帖由 fyhao 于 2008-5-8 09:59 PM 发表
个人觉得清淡大使绝对胜任此工作。

阿豪哥阿
明明我就没有比你厉害啊
只是得空到天天上网分享意见罢了
清谈大使
2008-5-8 10:27 PM
原帖由 #优# 于 2008-5-8 09:49 PM 发表
但至少你懂得多

还好而以咯
以前还不是时常给宝进骂
叫我自己去处理问题
(是见死不救)看玩笑的拉
不过这样也好
让我学会自己解决问题
happyfunlive
2008-5-9 03:39 AM
清谈大使
2008-5-17 09:46 PM
原帖由 happyfunlive 于 2008-5-9 03:39 AM 发表

这位先生
你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回复 #9 清谈大使 的帖子

choirluv
2008-5-18 12:51 AM
他是在推荐自己是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