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阿賢 于 25/4/2008 12:49 PM 发表 
以前我就是因為想到以後作工的問題,所以中5畢業後就拆掉了....可是還是留下了一個大概有比維他精吸管大點的洞(不會密的了)
拿膠布黏著...呵呵 以前常用來遮住耳洞的 遲早東窗事發的 敢敢給他看最多不是em00 ...
呵呵...我试过...
然后第二天我妈就发现了...
然后就开始bla bla bla...骂我把脸搞到不三不四的...
然后全家都知道...只有我爸还蒙在鼓里...=''=
是我爸不注意我还是我把它藏得太好了...em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