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hiva~ 于 2008-4-10 10:57 AM 发表 还是不敢恭维== 纹身我不怕 可是就很怕Piercing==
原帖由 X恶魔X 于 2008-4-9 04:02 PM 发表 很多人都开这贴哟~~~~ em0077 好好的皮肉干嘛搞成这样呢。。 嘴巴里面的那张太恐怖了吧。。
原帖由 歪正 于 2008-4-9 03:42 PM 发表 还好。。。不会觉得不舒服。。。 我看过把弯钩刺穿背后然后用机器吊起来。。。。 那个满恐怖的。。。。
原帖由 死之主宰着 于 2008-4-9 02:56 PM 发表 看过了~不够还是支持加油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1 PM , Processed in 0.0961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