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聽了一首其實你都懂 呵呵 很好聽哦 因為曲本身讓人聽了就不會想要按停 加油加油 我喜歡這一類的歌聲 ... iamno_name 发表于 2012-8-27 01:56 PM
这里还有很多高手的,只是大家都在潜水。。。我认识很多高手都是这里认识的。。。现在大家都退隐 ... genyou90 发表于 2012-8-27 02:15 PM
為何? 因為這裡太難被注意到了吧? iamno_name 发表于 2012-8-27 02: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00 PM , Processed in 0.8397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