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27 PM 发表 现在不是有那个什么保护动物的协会咯? 哈哈~ok的^^ 都讲我不会太仁慈了...对他怎么可能有同情心? 反正象牙又不是我要em0017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42 PM 发表 哈哈 我现在已经不希罕1了咯~ 我现在是KO Extra 谢谢em0041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43 PM 发表 是最爱咩? 你跟一大堆人讲过最爱了咯~不希罕em0062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45 PM 发表 还看得起哦? cheh~不需要em0002 你的玻璃心? 如果我的也是玻璃心的话早就已经死了T.T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48 PM 发表 我也喜欢^^ 真是废话~因为你最会灌水啊 你看你看你看看...现在又在灌了= =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51 PM 发表 谢谢em0006 我 对他 一向来都是这样的嘛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52 PM 发表 是咯是咯~我们聚我们的 *那就不算班聚了咯= = 为什么要去**家?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54 PM 发表 不过现在在301这边可以混很久下 回帖回到手软...不过很爽 就是要这样嘛...我在这边聊到很爽叻 越来越好玩^^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57 PM 发表 哈哈~爱死你这个帖了 成功地破坏了灌水员的灌水大计em0013 **不过你也没有错..不要担心 因为你是第一楼...下面的才是灌水的 可以不用睬她
原帖由 SD芭比 于 2008-4-18 08:58 PM 发表 不可以~我是比你高 one level 的发帖员 **感谢阿痕** 你不可以升级啦 不然我就没有东西可以做了em001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16 PM , Processed in 0.1107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