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MWLOVER 于 2008-1-6 11:30 PM 发表 哈哈!一定是jbtalk.cc得罪人!或是ban太多人!
原帖由 JoKer~ 于 2008-1-6 11:55 PM 发表 对啊,同意你的看法,有些人看不爽就叫人攻击jbt......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51 PM , Processed in 0.09408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