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pohch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机被攻击!!!!

[复制链接]
Honolulu
2008-1-6 11:51 PM
恐怖分子!!!
osama重出江湖啦!!!!!!!!!!!!!!!em0076 em0076 em0076
JoKer~
2008-1-6 11:51 PM
坛主是不是有得罪人哦????em0016em0043 em0043
鬼仔
2008-1-6 11:52 PM
坛主加油吧 em0006
tzh2001
2008-1-6 11:54 PM
你要攻击回,我可以帮忙em0046 em0046
JoKer~
2008-1-6 11:55 PM
原帖由 BMWLOVER 于 2008-1-6 11:30 PM 发表
哈哈!一定是jbtalk.cc得罪人!或是ban太多人!

对啊,同意你的看法,有些人看不爽就叫人攻击jbt......
叮叮咚咚
2008-1-6 11:58 PM
天啊。。
那些人怎么那么无聊攻击我们。。。
我就奇怪怎么都不可以上的。。。
em0016
笨笨
2008-1-7 12:01 AM
原帖由 JoKer~ 于 2008-1-6 11:55 PM 发表

对啊,同意你的看法,有些人看不爽就叫人攻击jbt......

(你觉得有可能吗〉)
不如叫杀手干掉我们?
GARO狼牙
2008-1-7 12:01 AM
为什么会被攻呢??
是不是坛主太厉害了得罪人了? em0015 em0030 em0032 em0046
Andy80
2008-1-7 12:05 AM
难怪我下一直进不去JBtalks
幸好没有被Hark到
不然到时就麻烦了
百YAKI鬼
2008-1-7 12:10 AM
不會吧 又是DDOSem0016 em0016 em0016 em00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