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pohch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机被攻击!!!!

[复制链接]
purplescorpion
2008-1-7 09:15 AM
吓到我,我还以为我电脑网络有问题进不来可是去别的论坛又没有事情~~~~
kohph
2008-1-7 09:21 AM
我也以为我的电脑有问题。。。em0002
hata8jason
2008-1-7 09:41 AM
还以为是因为换去discuz6.0的关系,害我那么讨厌6.0em0002
咖啡之家
2008-1-7 09:50 AM
我还以为墵主要换6.0。。。
昨天都上不到论坛。。

真讨厌网络上的破坏者!
#优#
2008-1-7 09:54 AM
jbtalk被攻击了过后是怎样恢复的?
幸福萍果宝贝
2008-1-7 09:58 AM
我还以为又update了...
原来被hack...
害我昨天上不到网...
那些人真无聊...
purplescorpion
2008-1-7 10:02 AM
希望天下太平~~~~~
不要在来了无聊人事~~~
terenceng
2008-1-7 10:10 AM
DOS 攻击是不是?
无忧无虑的sky
2008-1-7 10:10 AM
发身了什么事?????????
会怎么样???????
simon_seow
2008-1-7 10:40 AM
英国登陆正常。。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