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pohch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iscuz5.5 VS Discuz6.0

 关闭 [复制链接]
waiter10
2008-1-5 10:47 PM
晚上用6.0可以吗...白天就用5.5咯...晚上6.0看很爽...

回复 #12 壬生時人1 的帖子

kao
2008-1-5 11:03 PM
你也要为人想想把em0026 em0026

回复 #91 ENiGhTz 的帖子

^雪糕~女孩^
2008-1-5 11:19 PM
黑色看到眼睛痛阿em0016 em0016 em0016
love_milk
2008-1-5 11:22 PM
不知道该选哪一个。。。
对我来说都可以。。。
有资料看就可以了。。。。
毒后苏樱
2008-1-5 11:29 PM
原帖由 ^雪糕~女孩^ 于 2008-1-5 11:19 PM 发表
黑色看到眼睛痛阿em0016 em0016 em0016

粉红色也不错啊!
~咖啡..茶馆~
2008-1-5 11:35 PM
我投 DISCUZ 5.5.....因为用习惯了。。。。不过 6.0 却比较美。。。(最好不要放黑色的风格。。em0026 em0026 看到我眼睛很痛)
~1王子1~
2008-1-5 11:35 PM
6.0比较好!看咯!
TKT@0115
2008-1-5 11:46 PM
其实已经习惯6.0了~
现在又突然换回来~~
酷东
2008-1-5 11:55 PM
我投6.0
因为界面比较美,但是速度比较慢
但是上次那个黑色界面的确顶不顺em0016
毒后苏樱
2008-1-6 12:13 AM
原帖由 酷东 于 2008-1-5 11:55 PM 发表
我投6.0
因为界面比较美,但是速度比较慢
但是上次那个黑色界面的确顶不顺em0016

我也是有一点,可以去别的界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