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B天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5年初38~FrENZ4evER~

[复制链接]
dolphin_purple
2008-6-5 12:25 AM
哈哈~就吃喝玩乐罢了咯我~
BB天涯
2008-6-17 08:12 PM
哈哈~
没有人掉咯~
哈哈~
dolphin_purple
2008-6-17 09:48 PM
哈哈~你还敢讲~
多久没来了你~哈哈~
BB天涯
2008-6-19 06:31 PM
哈哈~
十多天勒吧~
很忙嘛最近~
哈~
dolphin_purple
2008-6-19 08:29 PM
哈哈~是这样啦~
我上不到msn啦~~
BB天涯
2008-6-22 11:13 AM
哈哈~
电脑太烂了吧~
dolphin_purple
2008-6-22 10:07 PM
哈哈~跟你的电脑一样咯~
BB天涯
2008-6-24 08:00 PM
哈哈~
我电脑好得很呢~
我又那么厉害保养~
哪里可能哦~
dolphin_purple
2008-6-25 04:21 PM
哈哈~是吗~~
都不懂要进院多少次咯~哈哈~
BB天涯
2008-6-29 11:08 AM
哈哈~
进医院和这个没关系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