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B天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5年初38~FrENZ4evER~

[复制链接]
dolphin_purple
2008-5-15 09:26 PM
哎呀哎呀~又是我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了~
死真真~跑哪了丫你!~
哈哈~
BB天涯
2008-5-17 10:28 PM
哈哈~
哇~
有人自言自语了喔~
我啊~电脑刚回来嘛~
不是来了咯~哈~
dolphin_purple
2008-5-17 10:53 PM
哈哈~都是你害我自言自语咯~
电脑病好没呀?
BB天涯
2008-5-17 10:55 PM
哈哈~
好了咯~
dolphin_purple
2008-5-18 08:58 PM
哈哈~我上不到msn啦~闷~
BB天涯
2008-5-19 01:04 PM
哈哈~
现在不是上得到了咯~
dolphin_purple
2008-5-19 02:52 PM
哈哈~还好罢了咯~
一直断线的~
BB天涯
2008-5-19 08:29 PM
哈哈~我也不是~
几辛苦都有咯~
dolphin_purple
2008-5-19 09:58 PM
哈哈~是吗~
看你上得蛮顺利的嘛~
BB天涯
2008-5-19 10:08 PM
哈哈~
你下午没看到嘛~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