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落楓﹒紅 于 2007-5-16 09:11 AM 发表 管得太严 有些却说管太多 管得太轻松 有的确说管太少 又是漏掉管理一些地方 又说偏心 其实很多东西因人而异 我觉得尽力就好 好与坏也是没有一个标准
原帖由 OutsiDeR~ 于 2007-5-16 05:57 PM 发表 乱扣分。。。自己比较熟的不扣。。。不公平
原帖由 黑夜杀手 于 2007-5-16 11:25 AM 发表 我觉得管得严不是坏事~ 论坛一定要有规则! 很多人都因为朋友所以就给面子不处罚~ 这样只会让他变本加厉~以为论坛是他自己的=.= 台湾的微风论坛管得很严,可是人气还是居高不下~ 因为管理员公私分明~ 我 ...
原帖由 iverson_lee87 于 2007-5-16 02:31 PM 发表 貌似目前还没有看到投诉你的帖子,呵呵~ 证明你做到很好哦,笑~
原帖由 落楓﹒紅 于 2007-5-17 10:47 AM 发表 至于此"酱"非比"酱"的仿音仿意字 已经被讨论很久了 如果我们对这个字放宽 那么"表"(不要),"迷"(没)等等也会因为你们声威而继续被解制 到时又回到了全篇看不懂的文字 "啊密你懂偶在共咩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39 PM , Processed in 0.10192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