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ranth 发表于 2018-1-4 03:33 PM 以前,曾经有过,最近(应该算年的了)没有。
xuan78 发表于 2018-1-6 07:08 PM 我本身都是这样使用Vaseline的 又便宜大罐
=蓝泡泡= 发表于 2018-1-7 07:23 PM 是自己吃自己中,还是别人吃的你中?哈哈
xuan78 发表于 2018-1-7 07:39 PM 拿一点Vaseline混合lotion擦在特别粗糙的地方 像是脚踝 膝盖 屁屁和 背部
ranth 发表于 2018-1-7 11:18 PM 我不爱吃,所以你说呢? 人家吃了不知多久“留”下的,然后这么“巧”让人遇上,是不是很恶心啊?
=蓝泡泡= 发表于 2018-1-9 09:27 PM 2018/1/09续贴
ranth 发表于 2018-1-10 09:00 AM 那个“落枕”的,你试试不要拿枕头拍打,看看会不会慢慢好起来?
=蓝泡泡= 发表于 2018-1-11 06:26 PM 3-4天才会好XD哈哈 我妈妈以前用枕头打,隔天就好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7 AM , Processed in 0.1269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