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BABALA 发表于 2017-9-1 04:33 PM 
我80后,追我的都90后,虽然平时相处谈话什么都感觉挺处的来,但是心里过不坎。看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我的 ...
80 后
照片(骗),电视剧,都纯属参考,不弄得完美些吸引不到观众
现实中不是不可能,只是可能性极低,故多数人还是如你这样有所顾虑,人之常理
没人说交往后就一定得结婚。相处得来,先纯交往。
没进一步接触也不会少一块肉,有什么顾虑也可以把话都说好先才决定试不试着交往
差别只是被人发现 attached 后会少了因此而却步的追求者?

:
好比宗教信仰,婚前行为,婚后是否跟父母同住等
因为一定年纪的人没多少时间浪费 (不是说你,我自己也差不多),不然事后才发现配合不来才一拍两散也是浪费时间
虽然说以结婚为前提而交往会少了些惊喜啥的,但也好过浪费时间,所以见仁见智
有的人没试过,没玩过,是不会定下来的
不过一个人完全没交往经验的话多多少少碰到事情有时会比较手足无措,可能处理得没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