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白痴颖 于 2017-7-4 10:00 PM 编辑
·其实我本身是刚刚接触脐带血这个行业的 觉得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就来问问了
不过也发现很多人不是真正了解脐带血这个东西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
脐带血其实是需要做配对的 虽然兄弟姐妹都有可能可以用 可是其实医生都会prefer用回自己本身的干细胞来做治疗 因为这样可以减少排斥
所以其实最好每一胎宝宝都存 因为如果很久以后真的要用(touchwood) 一个宝宝的脐带血干细胞是不足够给一个成年人用的 那万一其中一个人有事情 可以也用sibling的脐带血干细胞一起来做治疗
其实呢 如果现在不存宝宝的脐带血干细胞 以后万一真的要用到 要在市场上买 是非常非常高价的 绝对不是你们存脐带血的那几千块而已~~而且别人的干细胞也不一定是好的 你不能make sure他们有没有什么遗传病啊什么的 用自己家族的话你可以清楚知道你们自己家族是很健康的
买保险一个月都需要100多块 一年需要千多块 可是这个算21年 其实一年才不到300块 一个月还不到30块 比保险便宜多多多了~~又是对全家人的保障 所以就算不存脐带的干细胞 我个人认为脐带血还是必须存的
现在我们的生活环境 已经让我们越来越容易生病了 所以给孩子一个bio-insurance 真的很重要
如果觉得买保险了就是一个保障的观念绝对错了 因为保险给你钱 可是如果有钱却没有药医要怎么办 也不是说保险不重要 我想说的是 他们同等重要 !!
我没有要推销 也不会放我的电话号码什么的在这里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知道 并了解 脐带血干细胞的用处和重要性~


祝各位妈妈们都可以平平安安地迎接自己宝宝的到来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