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YERN 发表于 2017-5-18 11:39 AM 看了你的故事我竟然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BTW 写得很好也祝你以后会幸福
wujack 发表于 2017-5-18 01:13 PM lz我也是和你经历过一样的事加油
xiaoxiao989 发表于 2017-5-18 02:26 PM 谢谢猫哥
xiaoxiao989 发表于 2017-5-18 02:30 PM 只能说女人心,海底针。。谢谢你
JackKoh 发表于 2017-5-18 02:44 PM 加油哦,哥们。。。 获得未必是最佳,同样的, 失去未必是最惨。。。
xiaoxiao989 发表于 2017-5-18 06:10 PM 也对,我也觉得心态很重要,我会记着你的话的
ling31 发表于 2017-5-18 06:26 PM 我也试过跟一个人走很近,每天聊天聊电话聊信息,也会出去吃饭,大家都说会在一起的,我自己的感觉也好像不 ...
JackKoh 发表于 2017-5-18 06:42 PM 有什么想抒发的。。。 尽管在这边抒发,这里的坛友, 每个都是很善良的。。。
xiaoxiao989 发表于 2017-5-18 08:36 PM 会的,我也觉得这里挺好的,哈哈。。希望我下次再写的时候是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了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28 PM , Processed in 0.1162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