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466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养] 领养小种狗狗

 关闭 [复制链接]
lhteoh99
2016-11-7 10:34 PM
有谁家的小种西施,贵宾,吉娃娃不要养了要送人领养吗,我想领养
byte77
2016-11-10 10:28 AM
本帖最后由 byte77 于 2016-11-12 10:20 AM 编辑

。。。。。。。。。。。。
lhteoh99
2016-11-10 09:15 PM
byte77 发表于 2016-11-10 10:28 AM
我有一只白色的小狗,大概三个月,打过第一支针,品种像是Jack Russell掺吉娃娃,因为要时常出远门不方便养 ...

你的狗是要卖
lhteoh99
2016-11-10 09:17 PM
lhteoh99 发表于 2016-11-10 09:15 PM
你的狗是要卖

你的狗狗是要卖?
~anne~
2016-11-27 12:02 AM
我这里有一只西施要吗
lhteoh99
2016-11-27 09:49 AM
~anne~ 发表于 2016-11-27 12:02 AM
我这里有一只西施要吗

是大型的还是小种的
MaybeLLine
2017-4-23 11:08 AM
Hi, 请问你领养到狗狗了吗?
我有一只西施哦
MaybeLLine
2017-4-23 11:08 AM
Hi, 请问你领养到狗狗了吗?
我有一只西施哦
MaybeLLine
2017-4-23 11:09 AM
Hi, 请问你领养到狗狗了吗?
我有一只西施哦
chan787
2017-6-23 09:02 PM
棒棒哒

看来你很喜欢宠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