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1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柔佛新山.好噁心!營帳發霉床單骯髒. 夢幻露營變惡夢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ute2009
2016-11-1 11:02 AM
真的好恶心,看起来就没人打理卫生的样子
JackKoh
2016-11-1 12:39 PM
无奸不商这句话,就是这样来的!
kelvin850704
2016-11-1 01:16 PM
這就是馬來西亞旅遊業一直做不好的原因
moon0523
2016-11-1 01:20 PM
做生意都是有褒有貶,不可能讓所有消費者都滿意。
当做理所当然的理由和借口
melodyc
2016-11-1 08:57 PM
哇哇哇。。。。
GT4
2016-11-2 07:39 AM
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