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ckKoh 发表于 2016-9-4 08:01 AM 为什么宗教,会让人感到這么无奈的? 這个宗教,到底是怎么回事?
XxTRENTxX 发表于 2016-9-4 11:09 AM 其实如果去翻看历史,不难发现有些宗教摆明了就是因为利益而产生的,这些宗教和战争扯不开关系。
qwerty_ky 发表于 2016-9-4 03:57 PM 不对,是人利用宗教的名义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跟宗教本身基本无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0:31 PM , Processed in 0.09925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