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584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纳吉:“有些事首相也管不到!”

[复制链接]
论坛咨询
2016-9-3 01:00 PM
najib-tun-razak_副本.jpg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他任内所发生的一些情况和事件,超出他的控制范围。

他今日在其部落格撰文指出,他拥有从政逾40年的经验,却仍有许多情形和突发事件在其掌权的时期发生,并超出他的控制范畴。

他说:““许多人认为,首相对於这个国家的一切事务都可掌控且无所不知,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必须知道,许多事情的发生是超越首相的控制范围。”

“我只是上苍的仆人,也有弱点,而且还需要学习很多知识。”

纳吉表示,正因如此,他无法阻止一些人出於个人议程而向他所作出各种指控,以及利用各种课题误导民众。

“无论如何,我将继续努力、真挚投注於发展宗教及国家。我别无所图,只盼望能在挑战中达到目标。”

他对於自己能够与内阁班底合作执行职务感恩,同时也感激过往的政治经验,帮助他更好的服务国家,以及面对在前方的种种挑战。


新闻转载自:星洲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ackKoh
2016-9-3 06:53 PM
你说:“有些事,首相也管不到!”
我们说:“有些手段,人民却看得到!”
杰~~~
2016-9-3 11:28 PM
很正確...事情閙大了就是首相也管不了, 有道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