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84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柔州哥打丁宜·以為猴子偷採水果· 爺爺開槍誤傷孫子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Nick1343
2016-9-1 02:16 PM
造孽吖猴子打得多,现在报应来了
JackKoh
2016-9-1 02:43 PM
這一枪,开得太冤枉了!
Jenny373
2016-9-1 04:53 PM
采水果罢了要开枪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ute2009
2016-9-2 01:06 PM

造孽,同情小孩受罪
终极达人
2016-9-2 01:15 PM
猴子打得多,现在报应来了。

看开一点啦。 果园本来猴子就多。   pasar , 经济饭本来猫狗就多,看开点。
bibyrain
2016-9-3 10:11 AM
就算是猴子好了,需要动用到枪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