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Koh 发表于 2016-8-29 04:44 PM 
要达到這么高的积分,就必须:
1)风雨不改,每天在论坛溜达。
2)积极回帖,但要言之有物。
韵1612 发表于 2016-8-29 03:18 PM
要达到這么高的积分,就必须:
1)
风雨不改,每天在论坛溜达。[list=1
--可以做到
2)积极回帖,但要言之有物。
--可以做到
3)六亲不认,要在论坛承认不喜欢自己的老婆孩子。
--
4)忍受讥讽,不管好的坏的评语,都要虚心接受。
--
5)眼观四方,臭味相投的坛友,要同一鼻孔出气。
--可以做到
6)广结善缘,[/color]宁愿昧着良心,也要笑脸迎人。--可以做到
7)耳听八方,有什么风吹草动,赶快争取时间抢先发言。--可以做到
以上几点。。。。。都是胡扯一通!
其实,真正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因为我喜欢热闹一点的论坛,所以,就积极参与,才能够累计到這么多积分。。。
谢谢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