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宝宝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有什么好听的名字适合男孩

[复制链接]
小枫
2016-8-17 08:56 PM
Soo_135 发表于 2016-8-17 06:26 PM
你有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以后被罚写名字100次,怎么办

哈哈。。。非常同意你!!

所以我建议取名叫『王子』^^
又帅又容易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ackKoh
2016-8-18 06:55 AM
要不要考虑叫~王子面~?
JackKoh
2016-8-18 06:58 AM
其实。。。我也蛮喜欢宝强这个名。。。
不知道楼主喜欢吗?
loveryice
2016-8-18 08:35 AM
Soo_135 发表于 2016-8-17 06:26 PM
你有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以后被罚写名字100次,怎么办

那叫王一一好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FlyinQ
2016-8-18 10:10 AM
小枫 发表于 2016-8-17 08:56 PM
哈哈。。。非常同意你!!

所以我建议取名叫『王子』^^

哈哈 我也是想到这个
这个名字  超有优越感~
叫久了都觉得自己是皇后皇帝了/~
celess
2016-8-18 10:17 AM
王枫 。王亿枫。
如果你打算给人算来配名字的话,可以跟他说要什么音的名字。
Exm
2016-8-18 10:58 AM
真心觉得叫“子俊”不错...
王子俊
小宝宝87
2016-8-18 11:10 AM
ansonboiboi 发表于 2016-8-17 05:14 PM
有考虑加英文名吗?

会哦,,英文名会要放

你有什么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