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460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名女教师用GPS驾车出车祸!

[复制链接]
论坛咨询
2016-7-11 03:04 PM
Picture4.jpg

(太平11日訊)甫從巴生調來太平甘榜占武學校任教的2名年輕華裔女教師,今早7時許要到學校報到時,因不熟路線而使用汽車導航,結果在都拜巷與甘榜占武貞伯達路十字路口與另一車輛相撞,翻覆在路中。
該起車禍讓2名女教師飽受驚嚇,所幸涉禍的雙方均無恙。



新闻转载自:光明日报
乐苗
2016-7-11 04:23 PM
带你去荷兰的gps
该怎么说
2016-7-11 07:22 PM
gps=guna pun susah
华语
melodyc
2016-7-11 08:33 PM
哎哟,所以说GPS这东西。。。。
JackKoh
2016-7-11 09:40 PM
科技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loveryice
2016-7-12 08:36 AM
gps每次都带走走小路。超可怕的
yanyin
2016-7-12 10:59 AM
自己没看车 怪GPS?
打电话给你
2016-7-12 01:08 PM
怪自己不醒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