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7-25 09:36 AM 宝宝的东西要买很多,尤其是第一胎,我也是货比三家,最后选最便宜的那间买~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7-29 09:13 AM 我也是啊,以为淘宝便宜,结果不知不觉花了很多钱!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7-29 10:46 AM 买宝宝衣服啊(不过不懂为什么都觉得很大件),买手帕口水巾袜子手套之类的,衣服没有便宜很多,可能也是 ...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7-29 12:25 PM 大太多了,有些根本是要等到半年后才能穿。那种买了不能给他穿的心情有时挺郁闷的,哈哈哈~ 我那天还有买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5 AM , Processed in 0.0972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