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ing_pp 发表于 2016-7-7 12:49 PM 不懂事sabah还是sarawak的政府医院就很好,可是太远了,哈哈哈哈,要坐飞机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7-8 11:30 AM 我想问一下,你们有人有研究挤奶器吗?我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牌子的挤奶器,搞到我不懂该怎么做选择了~~
sylvia0905 发表于 2016-7-12 03:32 PM 我八个多月,倒数中。 基本上和怀孕前完全没差,体重也只上了五公斤多,宝宝超过两公斤了。
SATAY001 发表于 2016-7-13 11:27 AM 超羡慕你的体重啊!我都67上到72了在短短的 三个月内!现在我才5month3week 吧了! 作天去看护士说我重了很 ...
sakippo 发表于 2016-7-14 02:26 PM 我第一胎怀孕2个月又2个星期。。体重多了2kg. 我在10月结婚到时应该是怀孕6个月了。。 不知道肚子是多大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38 AM , Processed in 0.0937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