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论坛咨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办奢华婚礼欠巨债 夫借阿窿妻闹离婚!

[复制链接]
无名氏第100
2016-6-6 02:11 PM
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带那么大个帽凡事量力而为才好
JackKoh
2016-6-6 04:11 PM
沒有這么大的头,干嘛戴這么大的帽子?
~尐黑~
2016-6-6 04:31 PM
其实结扎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 可能婚都结不成 所以大家上中学前就去结扎
两只太阳
2016-6-6 06:00 PM
所以啦!干嘛把彼此的爱情建在奢华的婚礼上。只要是彼此相爱,注册也能天长地久。
奢华婚礼也只是做面子罢了。没有那么大的头别戴那么大的帽子逼死自己
妃`
2016-6-6 08:46 PM
谁说是人生只有一次... 可是为了这个而让自己接下来好几年都过的那么辛苦, 甚至要延迟生小孩计划... 有点划不来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