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4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州安邦‧越女巴剎偷手機被捕‧掛牌示眾“我是扒手”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ackKoh
2016-5-30 11:24 AM
应该是:“请小心手机,别让我扒了!”
传贤
2016-5-31 07:16 AM
这样做也不好吧!

我们也不是法官什么的。就算有证据,也没能力下定人家是扒手什么的。

把证据和嫌犯交给警方就可以了吗。干嘛还要侮辱人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