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RYAN_B 发表于 2016-4-25 10:43 AM 根据你的叙述,不是说你的小叔没问题,可能你自己本身也有问题呢? 比如你本身内向,不敢和别人说话,受委 ...
greylady 发表于 2016-4-25 01:43 PM 老公没用! 要是我老公知道我给人欺负(何况是被打一巴!)一定跟那个人死过!
sherlynn_90 发表于 2016-4-25 02:40 PM 其实这种情况,你先生也是要站出来讲的。。 关系不好,往后的日子更难·
~尐黑~ 发表于 2016-4-25 10:46 AM 试着改善现有的问题先 如何协调现在的关系 毕竟你和你老公要搬出去 也不是马上的事
jkwyab 发表于 2016-4-25 11:06 AM 我觉得是你嫁进去人家的家里就应该要融入人家的生活 .. 因为人家在那里生活二十年也算是风平浪静 , 他也可 ...
乌云密布~ 发表于 2016-4-25 12:58 PM 你老公的弟弟和你老公都做一样的工吗?他有女朋友吗? 我个人觉得他是不是妒忌你们?
melodyc 发表于 2016-4-25 12:55 PM 不过你也是要想看看,那个是你的小叔呀。。。。别让老公难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57 AM , Processed in 0.0891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