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Luccras 于 2016-4-25 01:34 AM 编辑
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6-4-24 05:08 PM 
你應該看過我之前寫的東西吧?
他不是沒工作,是工作比較少,
有接到工就做,
之前有看过,有点印象
整26岁人了,还这样懒懒闲过日子 死得咯~
其实我觉得当你和另一个人水火不容的时候...是很难沟通的。
例如夫妻吵架闹离婚 旁人总会说最重要的是沟通!坐下来好好谈!
其实很难,就算你愿意对方也未必愿意,甚至还会把自己想成有多伟大~(上面两位对不起了)
至少我是这样啦。如果你叫我去跟我讨厌的人沟通..我实在办不到~
连他的脸都不想看到了!还叫我跟他坐下来?可以!在他坟前吧!!
本人不是处理纠纷的专家,但是
利用一点手段还是知道的。
如果你真的想解决这个纠纷,在你老公,家公,家婆,其他亲戚朋友
称赞衰人。
到时候A传B> B传C> C传D,然后ABCD一起告诉衰人
“她说她冷静想清楚了,其实你为人还挺不错的,不喜欢的东西不会隐藏直接讲出来,证明你很老实 不会骗人。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
效果是:他会觉得心虚..下次见面时你只要做一个动作 “点头微笑”,他就会全心全意对你好了。
你想报仇的话,拿他头发去下降头

我是不信鬼神的,管它有没有效 你要泄愤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