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inYin22 发表于 2016-9-6 02:49 AM 嗨,我刚刚在gleneagles生了哦!护士医生服务都一级棒。本来是在五福城附近的女妇科做检查,最后决定不让她 ...
YinYin22 发表于 2016-9-27 12:07 AM Hi,总共6k,30号早上入院住了一晚31号一早就出院了,因为医生帮我省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11 PM , Processed in 0.1208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