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打算在这里生,也是因为可以claim medisave。
怀孕六个月后要拿referral letter,然后去新加坡的parkway east hospital检查,还钱,之后可以claim回。
我选择自然产,如果没意外的话啦。还了新币1800++,还有那里的检查费新币百多块。
弄好文件,到时生的时候带文件去就可以了,当然epidural那些madisave不包的。
对了,产检费可以claim高达新币900,所以收据一定要收起来。
自然产可以最高claim 新币750, 还不包括住院费,住院费一天可以claim新币450,最多三天。
详细资料可以去这里看看。
https://www.areyouready.sg/YourI ... mp;utm_campaign=bau
如果没得用medisave我是觉得这里蛮贵啦,不过我就是冲着Dr.Teh去的,因为我家里表姐妹之前都在卖脐带血,接触了很多医生,都介绍他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