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njb 发表于 2015-12-30 10:52 PM 这小孩很可爱,他卖多少钱啊?
loveryice 发表于 2015-12-31 08:43 AM 报纸好像是说一万两千。你要开始你的养成计划了吗?
Wenjb 发表于 2015-12-31 10:53 AM 哈哈,又是你!没有啦。这投资有点冒险,只是问问价钱而已
loveryice 发表于 2015-12-31 10:59 AM 没办法,在jbtalk活跃的只有我们几个人了。不会冒险的,非常划算
Wenjb 发表于 2015-12-31 11:30 AM 你这么清楚?你也有买一个吗?
loveryice 发表于 2015-12-31 11:52 AM 我是被买那个
Wenjb 发表于 2015-12-31 12:12 PM 难道师博你是被人保养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8 AM , Processed in 0.0978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